Wednesday, August 1, 2007

我不想。。

我不想再那么脆弱,
不想轻易落泪。。
不想再毫无自信。
不想再是大家眼中的小女人而已。
我不想失去正在流逝的快乐。。
我不想因此放弃。。
我不想再绝望。。
不想失去那股热诚。。
不想,好多的不想。。
好多的泪水,好多的忧虑,
好多的谢谢,好多的对不起。。。

我,是个爱唱歌的我。
我,是个不会唱得我。
我,是个在五线谱遗失的音符。

我,其实像做我。

对不起,我会努力。我会加油,有一天,我会证明给自己,我不是个负荷,而是那美丽歌声一分子。

谢谢,那些给我拥抱,给我安慰,给我鼓励,还有很多爱的老婆们。。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