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3, 2008

死亡

说了太多。
是为别人而说。
自己的话,都到哪儿了?
一句一句,被心中的旋涡吞咽,埋没。
被卷进了龙卷风。
忘了心语该怎么表达。

奇怪,是忘了?还是逃避?
答案很清楚,但却不想被触碰到。。
虽然说了那么多,我发现,我的表达能力真得很差。
差在不懂得怎么表达自己。

难过,悲伤。 
但原因却显得愚蠢。
因为又害怕,一再被遗忘,被丢下,被遗弃。。
所以信任。我还是不认识这个字眼。
不想接受。。 
不敢接受。。
害怕又被伤害。

我想。
这次因该够清楚了吧。
我也是时候面对了。
这样不是最完美的结局吧。。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好与坏。。。
也不该去想了吧。。。。。。。。。。。。。。。。。。。。。。。。。。。。。。。。。。。
我的心,再一次,选择死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