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1, 2008

紫色的旋律

为何是华文?!哈哈,被骏哥感染了。是的,我会PO多点文章的。=D我也好久没接触华文了。谢谢你啦!把我拉回来。还有,我说骏哥啊,隐私,是不存在的。我想,连内心深处的某个角落,都不可能得到隐私。 世界上,人类,没有秘密。
深夜里的寂静,优美,凄凉。
脱离白天的吵杂,黑夜的喧哗。
深夜的宁静,不受打扰。
只听见键盘的敲打声。
打着每个字眼,
一切显得,平凡,毫无目的。
人的最终目的。不就是死亡吗?
那为何把空虚填满,而最后得到的,还是空虚呢?
而在填补那些空虚的当下,仿佛早成了更多空虚。 

哦。时间不多了。
该回到书海了。许如芸的泪海,因该是来自K书K到飚泪的灵感吧。
好的。跟大家说掰掰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