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腳步偶爾還是會沉重。。

时间,飞速而过。。真得太快了。
转眼间,我这个窝已经快待了七年。
墙上的漆,被粉刷过,一次又一次。
而记忆,也一次又一次的被更新,被粉刷。。
但最底层的那部分,也从来没消失过。
而只是被那一层层的保护色掩盖着。
没错,我是比从前快乐,好多好多。
谢谢了。我的朋友们,带给我那么好的回忆。
真的,小女子在这向所有真心对待我的每一位致谢。

一转眼,2008 就要来了。。
新学期也会带着它一切的压力与负荷,
压抑着每位学生。。。
这种压力。。必须自己去体会,才会知道。
真的不容易。。。
在我说这得当下,可能会被十年后的我,当成儿戏。。
因为,十年后的我,会有不能预知的烦恼和问题。。。
也许,现在的经历对以后的我,比起来,只是皮毛。。
但这一切的切。。。 还算远。。。十年,很远。。

这条漫长的路,虽然艰辛,虽然坎坷,但我也看到人的阴暗面。。
我也学会相信,学会依赖。。甚至, 有时还会忘记从前的孤胆,使怎么熬过来的。。
我太依赖了吗?

我的感情观念也变了许多。。
算是满多的。。 但我清楚之道的是。。
自己不能相信,不能依赖,不能衬托。。。
我想,这算是逃避,也算是让自己,不要上的那么深。。。

爱怎会输给了时间。
我的耳边,在听不见。。
我以为永远不会变
最习惯的明天见。。。 
心会受伤,也能复原。。

秀盈。记得,不要太轻易相信。。。

No comments: